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新闻 - 正文

 
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与北大纵横建立实习基地
来源:中国MBAhome网 2010-7-5 【字体:小 大】
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与北大纵横建立实习基地

2009级MBA学生的暑期实践是新培养计划-SAIL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,MBA中心积极拓展实习单位,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的平台。

  2010年6月23日,MBA中心带领15名MBA学生来到北大纵横咨询公司,与北大纵横签署了《人大MBA-北大纵横实习基地协议》,其创始人王璞先生亲自和同学们一同探讨人大MBA学生在纵横实习的方式。

  王璞先生首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北大纵横开放的企业文化,在这个企业里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通过内部论坛发表自己看法,甚至是讨论薪酬制度。然后,王璞先生表示愿意亲自带人大MBA实习生,让同学们感受优秀咨询企业的运作方式。

  虽然,为保护新咨询顾问和客户的利益,北大不接受实习生做咨询项目,但北大纵横可以为实习生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。这些机会有:一、开放北大纵横的知识数据库,二、实习生可以参加北大纵横的培训会包括项目经理的汇报会,可以从真实的案例中了解咨询项目的运作流程,了解企业现实问题和解决方案。三、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模拟课题由王璞先生亲自带领进行研究。四、可以由王璞先生亲自带领人大实习生研究北大纵横的管理问题。

  王璞先生为腾出此次会谈的时间,利用午饭忙完了其他工作,与同学们座谈了三个小时,充分显示了北大纵横对人大MBA学生的重视,最后会谈在自由、放松、开放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见面活动,

  此次会谈使得同学们对于北大纵横、对咨询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其中到场的大部分同学已经决定到北大纵横度过充实的暑期生活。

 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考研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